Reading Club

Reading Club - Banner

Reading Club

「韜韜食經 -圍村特色菜」 ─ 從圍村菜文化到烹飪書的製作

 

講者:梁文韜先生
日期:7月19日 (星期四)
時間:7:15 - 9:00 pm
地點:香港薄扶林道香港大學圖書館一樓
語言:廣東話

 

book cover 韜韜食經 - 圍村特色菜 / 梁文韜

梁文韜公開他賴以致富的圍村菜菜譜,表列每一道菜的用料,調味方法,以及各道菜的蒸、炒、爆竅門。

梁文韜,廣東中山出生,香港廚師、食家、電視節目主持人、元朗大榮華酒樓董事總經理。梁文韜身型巨大,有食神及韜哥的稱號。他19歲開始到灣仔榮華酒樓學廚,後在新界元朗大榮華酒樓擔任大廚,以傳統圍村菜聞名。近年開始在無線電視節目《日日有食神》擔任主持,曾到中國各地拍攝,他亦有演出一些電視廣告。

Mr Leung Man To Hugo, director of Tai Wing Wah Restaurant in Yuen Long, will come to talk about Walled Village Cuisine on 19 July 2007. The talk will be conducted in Cantonese.